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再获全国质量诚信品牌优秀示范企业称号

2018-03-26 08:2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位

(高李鹏 李溢春)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3月22日,在第四届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上,北京局被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授予“全国质量诚信品牌优秀示范企业”称号。这是该局第三次蝉联此荣誉。

据悉,第四届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以“质量引领新发展 诚信走进新时代”为主题,以弘扬诚信文化,树立诚信典型,展示名优企业在产品、品牌、服务质量上的良好形象为宗旨。北京局作为铁路系统代表三次蝉联“全国质量诚信品牌优秀示范企业”称号,是15家获此荣誉的唯一铁路企业。同时,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也联袂第三次获得“五星级服务质量奖”。

第四届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举办,国家部委、企业界代表和中央及都市重点媒体共计500余人参加了论坛。论坛对包括北京局和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等在内的51家企业(单位)和个人,在质量、服务、品牌诚信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进行了表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