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有序推进货运票据电子化

2018-03-26 08:2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有序推进货运票据电子化,从人员、硬件设施配备等方面精心准备。截至3月22日,该局购置电脑311台、激光打印机541台、集成身份证识别仪460台、密码器460台,举办5期货运票据电子化作业培训班,199名业务骨干的业务能力跟进提升。

铁路货运票据被视为货物的“身份证”。为有序推进货运票据电子化工作,西安局落实责任,成立领导小组,各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实行专业负责、逐级负责,做好新业务学习培训、网络通道接入、通信配套工程建设、系统升级技术支持、应急处置等准备工作。

这个局分步实施,紧盯新运单、新票据启用和系统联调联试等关键环节,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指导站段落实工作要求,强化8个系统升级应急处理。在试运行阶段,该局盯住问题整改,做好全流程数据分析,货运运单共享率保持在99%至100%之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