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怀化电务段广播工区平安守护春运

2018-03-14 10:5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萍

一年一度的春运工作在大家积极努力下,已平安顺利地结束了。回想这紧张辛苦的40天,作为春运窗口的怀化电务段广播工区,受到段领导和车间高度重视,加强安全层层包保,集中精力把控好列车设备质量。

按照以往,节后春运高峰在湖南,湖南重点看怀化。面对大量增开的临客,该工区的广播设备检修任务量比春运前多出一倍以上,巡视检修工作十分繁忙,工区全体人员在车间主管带领下,克服任务重、人手紧的状况,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对春运期间加开的列车广播设备进行全面的检修和调试,以确保春运列车广播设备的正常运转,经常是连续数十日的忙碌,直到春运结束。

春运期间,针对管内春运临客增开、广播设备备品不足、既有设备老化严重等现状,为确保广播设备优质畅通,杜绝“哑巴车”,该工区职工自己动手,采取拼装、拆换、维修等办法,修复广播设备10多台,安装临客广播设备、补损喇叭40多套,确保了春运期间列车广播设备的正常运行。

viewfile.png

怀化电务段通讯员  李萍

2018年3月14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