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荣获中国铁塔星级合作单位称号

2018-02-05 10:4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卢霞

2月1日,中国铁塔2018年度代维合作伙伴大会在京召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荣获中国铁塔“机房及动力配套三星、铁塔代维二星企业”荣誉称号。

据悉,2017年是中国铁塔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进入湖北铁塔维护市场后占有市场份额的关键之年。在维护战线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认真履行“服务提供者、质量保障者、资产运营者、价值创造者”的“四者”新定位,以“100%客户响应,100%服务达标”为目标,齐心协力、拼搏实干,一年来维护区域站址设施稳定运行,各项维护指标稳步提升,得到运营商高度认可。 (高敏 卢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