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履行央企责任助力武汉城市交通畅通

2018-01-30 17:2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象成

(撰稿:高象成)近日,武汉遭遇强降雪天气,城区路面出现大面积积雪、冰冻,民众出行面临行车交通安全隐患。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轨道公司在汉项目主动出击,配合地方政府,破冰除雪,履行央企责任,确保项目所在市区主要交通线路畅通。

1月27日到28日,武汉地铁6号线联合轨道公司闷家湖渍水改造项目于晚间8点开始清扫路面积雪,两个项目统配人员、运用项目资源优势,动用装载车,对积雪、冰冻路面进行清理,极大地便利了武汉出入主城区的交通。27日,武汉地铁蔡甸线项目组织安全员对项目周边路面积雪进行清除,并设置安全行车引导员;28日,项目组织党员突击队,在武汉市友谊大道交通干线开展义务劳动,为确保武汉城市畅通奉献“四局”力量。27日,武汉地铁11号线项目“夜战”高新大道光谷三路,联合中电建项目公司,全员上阵清除道路积雪、结冰,运用工业盐、装载车等物资设备高效解决了路面冰冻现象;28日,项目还义务对周边园区、医院等公共设施周边路面进行了清理。

此次破冰除雪行动,彰显了“中国水电四局”大牌央企的风范,行动得到了武汉各级地方政府及共同参与行动的企事业单位的高度赞扬。近年来,轨道公司立足武汉发展,以“小行动”博“大市潮,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先后参与了多次抗洪抢险及社会治安活动,赢得了地方信任,为“四局”品牌和市场开拓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