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彭质检太“小心”

2018-01-30 15:0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全 甫

彭宏,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质检组中部质检员。要说起彭质检这个人,接触的多了,我的第一评价就是太“小心”。

跟彭质检一块交HXD21014机车,彭质检让我脱压缩机空开,我还在纳闷,之前所有质检员试车过程中都没有这一项啊!我虽然照做了但还是没忍住,问了彭质检。他嘿嘿一笑,要吸取教训,把故障扼杀在摇篮之中。果不其然,脱掉压缩机空开后无法正常打风。彭质检就让我打开辅变柜,检查发现压缩机空开机械连锁脱落,恢复后试验良好。

正是因为彭质检的“小心”,及时发现压缩机空开机械连锁松动,避免机车运行过程中乘务员处理突发情况脱压缩机空开而造成的机破。彭质检除了这样的“小心”,每次试完车,下车的时候都会进前后司机室转一圈,我问过,他回我要养成良好的习惯,确认下车时人走场地净,保证自己的工具物品不丢失的同时更要保证机车出库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