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莞惠城际铁路常平东至道滘段开通运营

2018-01-01 14:1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城际铁路建在城市地下,和坐地铁的感觉差不多,但比地铁更快捷更舒适12017年12月28日,广东东莞至惠州城际铁路常平东至道滘段开通运营,旅客黄延俊在微信中直播坐车现常

莞惠城际铁路小金口至道滘全程103.1公里。其中,小金口至常平东段已于2016年3月开通运营,日均发送旅客约6000人次。

此次开通运营的莞惠城际铁路常平东至道滘段线路全长44.2公里,由东莞市常平东站引出,经大朗镇、寮步镇至东莞市区,而后进入道滘镇,设8座车站。

莞惠城际铁路常平东至道滘段开通运营后,每天开行动车组列车31对,辐射区域更加广阔,将进一步密切东莞市和惠州市的联系,使沿线居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