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济青高铁线下工程贯通

2017-12-27 09:1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克军 王秋生 丁秀赫

(唐克军 王秋生 丁秀赫)12月20日上午,济青高铁跨济广高速公路128米连续梁全部合龙,标志着济青高铁线下工程顺利贯通。

济青高铁跨济广高速公路128米连续梁位于济南市历城区,设计为41个块段,采用挂篮悬臂浇筑施工。自2016年4月1日开工以来,施工单位中国中铁四局集团全面推行标准化管理,广泛应用信息化技术,加强对工艺、工法的检查督导,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为济青高铁按期完工提供了重要保障。

济青高铁自济南东站引出,终至青岛铁路枢纽红岛站,全长307.9公里。济青高铁是青太客运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线路建成通车后,从济南到青岛的列车运行时间将由2个半小时缩短至1小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