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开始办理2018年春运务工团体票

2017-12-27 08:0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孙丽萍

(杨建光 孙丽萍)2018年春运即将来临,为优先保障在京地区务工人员往返乘车、方便务工企业集中办理车票,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自12月24日起开始办理2018年春运务工团体票,团体票将优先重点保障始发日期在2018年2月1日至3月12日的增开列车车票。

据介绍,有需求的用工企业可于12月25日至28日,携带加盖公章并签字的《订票协议》2份,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经办人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并提供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到北京地区三大站的务工人员团体票窗口进行资质审核。资质审核通过后,铁路部门将为企业提供授权证书,企业可通过12306官方网站提报订票需求、查询配票结果、选择付款方式,选择窗口支付的旅客要于2018年1月7日23时前取票,选择网上支付的旅客可于开车前凭二代身份证换取车票。零散务工人员可凭乘车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在车站专窗提报购票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