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面朝大海 扬帆青岛——十四局电气化公司青岛地铁2号线顺利通过验收

2017-12-06 17:0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德政 高月明 范成涛

12月3日,早晨8点多钟的青岛温度已经很低,在地铁2号线的入口处却已人声鼎沸。原来是青岛市的重点工程地铁2号线东段的第一次试乘,许多市民来到地铁口排队,他们准备在第一时间亲睹2号线的风采。

在这热闹的背后,却是无数人工程人努力的结果。就在11月底,地铁2号线工程顺利通过青岛市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等多方参建单位的竣工验收。验收会上,专家认真的听取了工程竣工验收汇报,仔细查看了工程资料,对工程内容进行了细致的现场检查。其中由十四局电气化公司承建安装的的芝泉路站、五四广场站、浮山所站、燕儿岛路站、高雄路站共5个车站及相关区间的机电设备安装和设备区装修皆受到了青岛地铁集团公司、设计方以及各级群众和领导的高度评价。

在通过验收的那一刻,青岛地铁2号线机电安装项目部的人才真正的松了一口气,在长达一年多的施工过程中,他们时刻保持着“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斗志,制定具体措施,落实责任分工。工期虽紧,却从未抛弃过“优质、高效、安全、文明”的建设理念,严格按照设计和规范要求管控施工,而顺利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十四局电气化公司在青岛市场,先后参与建设了青岛蓝色硅谷、青岛地铁3号线、青岛地铁2号线等项目,电气化人用行动诠释了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精神,为公司在青岛地区长期稳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青岛地铁2号线机电安装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