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直属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7-12-04 20:0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玫

(彭玫)11月21日上午,中国铁路总公司直属机关党委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中央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副教育长兼科研部主任韩庆祥教授应邀作报告。总公司党组副书记甄忠义,党组成员安立敏,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振芳,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孙怀新参加报告会。

韩庆祥从历史新变革、历史新方位、历史新使命、时代新思想、实践新征程五个方面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系统阐释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十九大报告的灵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韩庆祥系统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基本方略、内在逻辑、精神实质,深刻论述了这一重大理论创新成果的重要历史地位和深远指导意义。

总公司安全总监、纪检组副组长、副总会计师;总公司机关各部门、直属机构、学协会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处级干部共计680人参加报告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