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兴泉铁路石城段正式开工建设仪式在中铁二十一局管区隆重举行 至此将结束石城县没有铁路的历史

2017-11-29 11:4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孚 王江辉

本网江西石城11月29日讯 (王孚 王江辉) 11月28日,江西兴泉铁路石城段正式开工建设仪式,在中铁二十一局XQXN-4标管区琴江特大桥2#拌合站建设现场隆重举行。至此标志着石城县将结束没有通铁路的历史。开工建设仪式由石城县县长尹忠主持。

上午11点10分,石城县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国土、林业、规划等县委、县政府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石城县铁办、老干局和琴江镇、以及花园村、温坊村、建上村、大畲村等驻村干部,向莆铁路公司宁都指挥部领导,兴宁4标项目经理部和一分部参建人员等组成三个大方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隆重而简洁的开工仪式。

县委副书记杨小妹代表县四大班子和33万石城客家人民,向兴泉铁路石城段开工表示祝贺,并承诺将全力支持、配合中铁二十一局把兴泉铁路石城段建设好。

兴泉铁路兴宁段4标项目经理刘宇旭致词说,我谨代表班子成员和全体参建员工,对进场以来鼎力支持的石城县各级政府、铁办、沿线客家人民群众,以及建设、监理、设计单位,和所有支持中铁二十一局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刘宇旭还表态说:我们将按照各级领导的安排和要求,严格政策标准和工作程序,不给政府添麻烦,严格管理,规范施工,爱护石城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落实好向莆公司“五高七建”的管理理念,“稳住安全、严控质量,抓住重点、稳步推进”,把兴泉铁路建设成一条路地共建的和谐路,各级领导和江西人民的放心路,助推苏区经济发展的致富小康路,幸福路。

11点30分,石城县县委书记鲍峰庭大声宣布:“兴泉铁路石城段开工1话音刚落,在礼炮、鞭炮声中 3台挖掘机、装载机有序驶向作业面动土施工,至此,江西东南部这个1581平方公里具足灵气文明的小县城, “中国白莲之乡”,从此开启了“火车穿城过,黄金万斤来”的历史新纪元,33万客家人的“千年火车梦”,将在2019年梦想成真。

图1-航拍开工仪式。

图2-尹忠主持开工仪式。

图3-开工仪式方队。

图4-鲍峰庭(右三)宣布开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