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特货公司实现汽车销售项目零突破

2017-11-25 22:1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克军 韩鹏 黄若鹏

(唐克军 韩鹏 黄若鹏)11月15日,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中铁特货汽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与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汽车销售总代理协议暨首单购买协议合同。这是中铁特货公司从全程物流服务向多元化经营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标志着铁路汽车销售业务实现了零的突破。

该项目是中铁特货公司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与一汽、上汽、东风等汽车生产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指定中铁特货公司为铁路汽车销售执行单位总体要求的具体体现。项目以商品车物流合作相关上下游企业为切入点,从发现商机进行异地接洽、到方案谈判实现合同签约,全过程仅用时6天。在与主机厂接触过程中,中铁特货汽车物流公司经多轮谈判争取到多项优惠政策,提升了汽车销售收入和利润。

首批订单合同中包括100辆龙卡轿运车,主要针对铁路各企事业单位及铁路职工销售,要求主机厂保质保量按时交付,并对售后服务给予有力保障,提高客户购车满意度。

中铁特货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一汽、上汽等公司合作,不断拓展业务增长点,扩大汽车销售代理范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