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天鹅湖美景引来“火车客”

2017-11-22 13:4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春明

(徐春明)近日,受到冷空气影响,气温骤然下降,大批白天鹅从西伯利亚迁徙到河南省三门峡市黄河湿地栖息越冬,使这里成为黄河上的“天鹅湖”,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赏。为此,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瞄准旅客出行需求,主动做好营销宣传工作,加开列车,优化站车服务措施,助“火车客”尽享“天鹅湖”美景。

郑州局提前与三门峡市政府、旅游局联系,主动征求旅客的意见建议,提前掌握旅客出行动向,有针对性地制订运输方案,并利用各类媒体第一时间公布列车开行时间、剩余车票等信息。这个局组织营销人员深入各大旅行社、高校、旅游景区等人员聚集区,了解旅客乘车需求,并适时加开列车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这个局提高站车服务水平,强化客运人员旅游知识培训,突出白天鹅聚集区的公交线路、旅游知识和相关旅游景点延伸服务方面的培训,全力为旅客铺就温馨旅途。他们要求包保干部在周末、节假日等时间段跟班帮忙,为旅客提供交通指南、购票须知、爱心小药箱、旅游景点介绍、失物招领等形式多样的特色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