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汇聚青春智慧与力量

2017-11-22 11:1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为贯彻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和共青团中央统一部署和要求,11月16日,全国铁道团委以全路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团课,动员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展示新作为,掀起铁路青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全国铁道团委委员和机关团干部、路局和站段专职团干部、休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

全国铁道团委要求各级铁路团组织牢牢把握用党的科学的理论武装青年这一团的根本政治任务,鲜明突出新思想的真理魅力和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核心、人民领袖的人格魅力,深入思考、认真谋划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落实总公司党组“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铁路服务质量和经营效益”部署要求,紧扣“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扎实推进“美丽铁路”研学旅行专列产品大赛、第二届新入路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评选等各项重点任务,全面加强从严治团,焕发新气象,展示新作为。

全国铁道团委要求全体专兼职团干部,真正学懂学透,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提高把握大局能力和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带头开展宣讲,以团员青年爱听、能懂、愿意做的方式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外化于行;带头贯彻执行,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思想指引和强大动力,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自觉行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