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制梁场 箱梁预制月产量突破80榀

2017-11-22 10:1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兴伟

2017年10月21日至11月20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制梁场箱梁预制月产量突破80榀,其中32米75孔,24米6孔,累计月产量81榀,创造了徐盐铁路2标自开工以来最高月生产纪录。

睢宁制梁场位于睢宁县王集镇柳林村、正线DK57+200线路右侧,由206县道经施工便道引入,占地面积190亩,担负线路里程DK44+954 - DK72+111区间内817孔箱梁预制任务,其中32.6米箱梁742孔、24.6米箱梁75孔。

在“大干四季度”的紧张工期中,徐盐铁路2标领导人员审时度势、周密部署,提前做好了冬季施工的各项措施,随着温度下降,保温措施随即全面启动。寒冷的季节里,一线负责人带领全体参建员工掀起了又一番大干热潮,大家坚守岗位、夜以继日、轮番上阵生产,加快推进箱梁预制进度。

此次睢宁制梁场箱梁预制月产量突破80榀,对徐盐铁路2标全体员工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也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在接下来施工中,徐盐铁路2标全体人员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完成年底箱梁预制生产任务冲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