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多式联运开启新模式

2017-11-20 12:2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11月10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河南中原铁道物流有限公司牵头申报的《服务自贸区战略,构建中原“米”字形高铁物流网络、铁公空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实施方案》,获得交通运输部、国家发改委联合颁发的“全国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这是全国第一个以铁路物流企业为主体申报成功的示范工程,被誉为“郑州模式”。

按照《“十三五”铁路集装箱多式联运发展规划》和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郑州局在全力打造集仓储、配送、加工、分拣、客服于一体的智慧型物流基地的基础上,充分发挥铁路优势,大力发展多式联运。他们先后与河南省内16家物流企业强强联手,成立中原地区“铁公空海”多式联运企业联盟,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助推中原地区物流业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迈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