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电商青睐“太铁快线”

2017-11-16 10:0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赵青绒 成刚

(樊康屹 赵青绒 成刚)11月11日晚,随着“双十一”购物节的到来,物流配送进入高峰,两列满载“双十一”商品的“太铁快线”列车也相继从太原铁路局中鼎物流园站驶出,一列向南驶往临汾、运城,一列向北驶往朔州、大同,拉开了“太铁快线”与电商共同服务电商黄金周的序幕。

晋南、晋北“太铁快线”列车是太原局契合省内商贸快销品需求,于2016年3月、7月相继开行的纵贯山西7市的夕发朝至循环货运班列。由于其充分发挥了铁路运输安全、准时、低成本、高效率等优势,高度契合了“夜间配货、凌晨抵达”的商贸快销品运输特点,吸引了众多社会物流企业参与合作。

为迎接“双十一”电商黄金周物流高峰,百世物流、顺丰、圆通等电商企业进一步加强与“太铁快线”的合作。为确保货物快速、安全到达用户手中,太原局从人员、运输工具、物流设备、场地等方面入手,进行周密部署。他们将到发的商品和货源前置到仓库进行监管,加强装卸人员调配管理。据悉,“双十一”电商黄金周期间,“太铁快线”与电商间的合作预计发送货物3000吨,创收22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