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交协组织研讨交通运输发展战略

2017-11-15 10:0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杨建光)11月10日上午,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北京中交协物流研究院承办的第四届中国交通运输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来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交通运输部、中国铁路总公司、国家邮政局以及部分省区市发改委、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相关研究机构、大专院校、国内外企业的200余名代表会聚一堂,以“创新、转型、融合、共享”为主题展开交流,努力为做好交通运输发展的顶层设计提供平台,为十九大提出的建设“交通强国”作出贡献。

与会代表围绕着交通运输未来发展的国际化、链条化、智能化等新要求和新趋势发表了精彩演讲,展开了学术交流,提出了编制好交通运输中长期发展战略要做好的关键工作。中国铁路总公司参会代表介绍了我国铁路在勘察设计、工程建设、高速动车组、列车控制、牵引供电、运营管理、安全保障等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本次研讨会向交通运输业界广泛征集了学术论文,并选出40篇优秀论文编辑成册,在会上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