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2017年全路动车组机械师及安全监测设备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2017-11-13 08:5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11月6日至9日,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2017年全路动车组机械师及安全监测设备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长沙落下帷幕。

来自全路18个铁路局(公司)的18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其中,安全监测设备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为全路首次。此次竞赛突出实用性、突出对作业标准的应用,将新技术、作业指导书纳入技能竞赛,营造了浓厚的学技练功氛围。

通过紧张的比赛,广州铁路(集团)公司获全路动车组机械师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武汉铁路局上海铁路局获团体二等奖,昆明铁路局南宁铁路局乌鲁木齐铁路局获团体三等奖。同时,广铁集团获全路安全监测设备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哈尔滨铁路局、武汉局获团体二等奖,太原铁路局北京铁路局西安铁路局获团体三等奖。

广铁集团的郭楚材、昆明局的吕飞林、武汉局的秦明明获全路动车组机械师职业技能竞赛个人全能前3名。广铁集团的李景、陈源、贾涛粼获全路安全监测设备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个人全能前3名。

“这次比赛收获很大,在工作中我要继续查找差距,进一步提升业务技术水平。”太原车辆段参赛选手龙洲表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