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开展支部谈心活动

2017-11-10 15:2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媛媛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常态化,加强党内关怀,认真履行支部书记职责,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真情关怀,深入基层,开展“倾听困难、努力解决”的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与建议,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管理水平,夯实党建基础!

运营处大家洼机务队条件比较艰苦,工作强度大,职工们诉求比较大。王克书记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与大家洼机务队的党员干部、群众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并通过谈话深入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思想情况,询问工作中遇到的难题难事,倾听他们的意愿与想法。

最后,王克书记将大家洼机务队职工们提出的希望帮助协调解决的存在问题认真记录、带回,表示一定会认真研究,在单位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尽最大努力以最快的速度予以解决。

同时,王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加强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在工作生活中,以他人和企业的利益为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在各项工作中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扎实落实好运营处各项工作。

(:文媛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