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呼和浩特铁路局:增加机车牵引定数 提高枢纽运输效率

2017-11-06 08:4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铎

10月31日,呼铁局顺利完成集宁南站北联络线牵引试验,本次试验采用新型交流传动大功率HXN3B型内燃机车,机车牵引定数由原来的1200吨提升至3000吨,标志着内蒙古集宁地区铁路枢纽运输能力迈入新阶段。

据了解,呼铁局管内集宁南站北联络线上下行分别与集(宁)二(连)线集宁站和(北)京包(头)线集宁南站接轨,是连通(北)京包(头)线、集(宁)二(连)线两条铁路干线的重要联络线,长期以来运输任务繁忙,运输能力相对紧张。本次牵引试验有效缓解了该条联络线运输能力紧张的问题,极大提高了集宁地区铁路枢纽的运输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