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五届全国铁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南京闭幕

2017-11-04 08:5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孙业国 许文峰)今天下午,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五届全国铁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南京闭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汤涛,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振芳,江苏省副省长蓝绍敏参加闭幕式并致辞。

本次大赛由人社部、铁路总公司共同组织,设7个竞赛工种,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其中决赛于9月20日至11月3日分别在武汉、哈尔滨、长春、株洲、北京、南京6个城市举行,共有来自全路的702名选手参加。

获得车站值班员、内燃机车司机、动车组司机、客车检车员、接触网工、铁路线路工决赛前5名,获得铁路信号工道岔转辙设备检修、轨道电路与区间信号设备检修决赛前2名,列控车载设备检修决赛第1名共计35名选手,由人社部审核授予了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直接晋升技师或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获得竞赛各工种决赛前20名的选手,由铁路总公司授予了全路技术能手称号,并晋升相应职业资格等级。本次大赛还有33名选手由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审核授予火车头奖章,144名优秀青年选手获得全国铁道团委授予的全路青年岗位能手称号,上海、沈阳、武汉铁路局和广州铁路(集团)公司荣获大赛团体一等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