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自轮运转特种设备年修在重庆启机试验

2017-11-03 18:1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 徐中友 李富彬

(陈亚 徐中友 李富彬)近期,重庆机务段重庆西轨道车大修库首台自轮运转特种设备年修顺利启机试验,这标志着重庆地区已具备自轮运转特种设备年修能力。截至目前,该段已完成8台自轮运转特种设备的年修。

此前,重庆地区自轮运转特种设备均由配属单位委外或部分检修项目委外检修,实行分散修。今年5月,重庆机务段顺利通过自轮运转特种设备年修资质的评审和认定,并从近期开始年修工作。

重庆地区现有自轮运转特种设备近260台。按照修程和周期预测,每年需大修40台、年修150台左右。这些任务都由重庆机务段重庆西自轮运转特种设备大修暨年修基地承担。10月,该段还对其余7台自轮运转特种设备进行了年修,计划到年底还要完成30台自轮运转特种设备年修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