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丰收的季节 蒙华一工区掀起施工大干热潮

2017-10-27 16:3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婷

十九大胜利的召开,江西天气进入晴好时节,蒙华一工区10月迎来大丰收,在桐木隧道进口--小里程、黄岗隧道、石岩岭隧道的相继顺利贯通后,剩余工程施工也不甘示弱,全面掀起了大干热潮。

在隧道大丰收的同时,为实现蒙华公司年内“路基土石方基本完成,路基附属完成80%”的目标,10月25日,由工区经理带队,总工牵头,领导班子成员、各队队长、各部门负责人、技术主管参加,对管段内 10.611 公里的路基附属剩余工程量进行了现场的排查梳理,对每个施工工点未完成的施工工序、数量、存在的问题、需要解决的材料、机械、人员等进行记录,细化责任,落实到人,整合资源,倒排工期,多措并举,确保完成既定目标。

工区经理对剩余工程施工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编制详细日历性施工计划安排,责任到人,确保现场施工有序开展;二是合理调配机械设备,提高使用率,调整施工力量;三是现场技术员、试验员认真做好技术交底、检测工作,强化施工质量的过程管控;四是抓好安全防护,落实安全措施,从而保障施工有序推进。

在10月隧道大丰收时节,工区将强化现场管理提高执行力,加快剩余工程的施工进度,确保完成2017年度施工生产任务,为蒙华公司的铺架工作奠定基础!(孟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