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党组召开总公司机关、直属单位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7 09:5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荣志远

(荣志远)10月26日上午,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召开机关、直属单位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究全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主持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当先行、添光彩。

总公司党组副书记甄忠义,党组成员安立敏,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文新、黄民、刘振芳,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孙怀新参加会议。

陆东福全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领导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时代标志。各级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陆东福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机关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要衷心拥戴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提高政治自觉上带好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真学真懂上带好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上带好头;充分发挥铁路在综合交通中的骨干作用,在担当交通强国的使命中带好头;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建设,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上带好头。

陆东福要求,要精心组织好全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按照中央统一要求,统筹搞好领导干部、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三个层面的学习宣传,做到领导干部学深学透、党员职工全员覆盖。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准备工作。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做法和成效,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铁路发展的成就和开创铁路改革发展新局面的美好前景,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陆东福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铁路在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满怀豪情迈进新时代。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思考和研究事关铁路改革发展的重大课题,把党的十九大各项战略部署落到实处。

陆东福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尤其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公司制改革和机关机构改革;毫不松懈地抓好运输安全和队伍稳定,尤其是确保高铁和旅客安全万无一失;加强运输经营、铁路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认真思考和研究明年工作,为高起点开局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单杏花、程先东,列席党的十九大的孙怀新、安立敏同志先后与大家分享了参加盛会的感受和学习体会。

总公司总会计师、安全总监,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