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水四局深圳地铁4号线项目部十九大期间六项措施狠抓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

2017-10-26 17:3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10月17日,中水电四局深圳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召开十九大期间社会维稳及安全生产布置会专题会议,提前部署十九大期间深圳地铁4号线项目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

为切实抓好党的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期间项目部的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项目部超前策划、合理安排,采取六项有力措施确保项目部和谐稳定。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项目部书记为组长的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做到安排部署在前、措施落实到位,坚持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在岗;二是加强队伍管理,严格履行联防联治工作职责,加强保安日常巡逻和重点时段、重点区段、重要目标的值守巡查工作;三是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各种形式对广大员工进行时事政治、安全、维稳形势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员工的安全维稳意识和共建共享和谐稳定环境的自觉性;四是加强沟通协调,认真做好配合、协防公安机关的综治维稳工作,构建路地共建的和谐氛围;五是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项目领导经常深入一线检查督导工作,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六是强化信息畅通,进一步完善信息通报制度,要求各单位对有可能影响项目稳定的苗头要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把影响项目和谐稳定的各种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