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有条不紊畅通秋粮运输路

2017-10-24 18:5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春明栗璋鹏

(徐春明栗璋鹏)自古河南地区就被称为全国的“粮仓”。随着秋收的顺利结束,玉米、黄豆、面粉等秋粮陆续上市,郑州铁路局加强货源组织,深入调查秋粮种植面积、产运销及对铁路运输的需求,宣传优惠政策和服务举措,为货场增配篷布等防雨设备,专设粮食货物装运货位,全力做好粮食运输准备。

郑州局针对秋季大风、多雨等季节性天气特点,制订详细的运输组织方案,根据货源情况,与相关运输企业加强联系,及时调配空车,抓好解编对位,组织粮食装车。这个局在装运量大的车站采取装卸队调站作业、合力装车等措施,提高装车速度,组织快解快编,减少重复作业,及时上线运出,提高运输效率。

这个局对各作业站货运设施进行调查分析,制定装卸安全防范措施,明确装卸作业组织和安全注意事项,强化过程盯控,确保叉车、虎头车规范操作、装卸安全。10月份,这个局先后在开封、平顶山等11个粮食重点产区设置举报箱,接受社会大众的监督,随时处理秋粮运输中出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