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火车头在塞尔维亚“开跑”

2017-10-22 11:1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火车头

(杨建光 刘天胜)当地时间10月18日7时30分(北京时间18日14时30分),中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为“一带一路”沿线欧洲国家塞尔维亚制造的大功率电力机车(火车头)牵引2208吨货物正式上线运营。这标志着“中国制造”电力机车正式服务于巴尔干半岛最繁忙的货运线路,为塞尔维亚能源供应提供高效的动力保障。

2016年3月,中车株机公司与塞尔维亚尼古拉特斯拉火电厂签订电力机车购销合同,中国电力机车首次进入塞尔维亚。这批电力机车按照欧洲标准制造,最高运营时速140公里,功率7000千瓦,平直线路可牵引4500吨货物。

为确保电力机车安全可靠运行,在正式运营的前一周,火电厂特别安排了两名专职司机协助中车株机公司现场售后服务队反复进行电力机车高、低压试验。中车株机公司积极响应,售后服务团队最大限度满足火电厂所提的各种优化需求,达到了机车安全行车的运营条件。目前,电力机车运行稳定,各项数据正常。

就在电力机车上线运营前,中车株机公司驻塞尔维亚现场售后服务人员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