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渝贵铁路开始联调联试

2017-10-21 11:2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渝贵铁路

(傅洛炜)从成都铁路局获悉,重庆至贵阳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渝贵铁路)10月16日起开始进行全线联调联试。

渝贵铁路为国铁I级铁路,正线线路长约367公里,设计时速为200公里,沿线新建桥梁209座,共有双线隧道115座。全线新建车站12座,分别为重庆西站、珞璜南站、綦江东站、赶水东站、桐梓北站、桐梓东站、娄山关南站、遵义站、龙坑站、遵义南站、息烽站以及修文县站。

渝贵铁路开通运营后,将成为西南地区连接华南、华东的“快车道”。重庆至贵阳的铁路平均旅行时间将由10小时压缩到2小时左右。渝贵铁路作为川渝、西北地区通达贵州、广西、广东、海南的便捷、快速、大能力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加速促进渝黔两省市及沿线地区的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