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井冈山铁警向红旗宣誓护卫十九大

2017-10-17 09:4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冈山值机员

井冈山派出所铁路警方组织民警排成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到车站广场的正中间,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宣誓:用警察的神圣职责和顽强拼搏精神,实现“安全好、秩序好、执法好、服务好,社会满意”的工作目标,保证让每一名旅客顺利进站、顺利乘车,保证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自十九大以来,铁路警方将面对从未有的巨大压力和考验,为了完成十九大安保任务,井冈山所党支部提前一个月对全体干警进行宣传发动,带领大家从多角度、多方面分析研究,安保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几种情况,把困难想的多一些,把可能出现的问题想的复杂一些,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应对方案和各项应急预案;紧紧地盯住井冈山站售票高峰和出行高峰,制定了售票窗口怎么管理,旅客购票队伍怎么管理,进站候车怎么管理,安检怎么管理、阵地怎么控制,票贩子怎么打击等六个对策,使井冈山车站全体参战干警人人知道自己的岗位,自己的责任,自己的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