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铁路公司开展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2017-10-17 09:2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张艳)10月13日,青藏铁路公司举办“喜迎十九大·青春好声音”诵读活动和“喜迎十九大·翰墨书情怀”书画、摄影、篆刻作品展览。这是该公司喜迎十九大9项系列主题活动中的其中2项。

在诵读活动中,来自一线岗位的青年职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深情诵读诗歌、书信以及新闻通讯作品等。其中,《青藏蓝》《哥俩的火车司机梦》以及《家书》等原创诗歌,用隽永的文字展示高原青年扎根雪域、奉献岗位的信心和决心,深受干部职工好评。

“喜迎十九大·翰墨书情怀”书画、摄影、篆刻作品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85幅、美术作品31幅、摄影作品178幅,真实生动展现了青藏铁路砥砺奋进的5年历程,热情讴歌了高原天路人勤于钻研的工匠精神和积极进取的创新精神。

来自该公司机关及基层站段共计3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