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征用土场掀大干 向十九大献厚礼

2017-10-16 09:0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富玲  图/马明军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曼大5标项目部为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厚礼,在青海地区较往年提前普降大雪后,抓紧征用土场,掀起了土场大干施工高潮,使即将被冰封的土地立刻融化,为冬季路基施工创造了条件。

青海片区在“双节”过后随着一场大雪便进入冬季,路基土方填筑还欠30多万立方,项目领导焦急万分,一旦结冰,整个土场将进入冰封场面,到时连机械都很难将其挖起,施工进入僵硬局面。为避免这一系列的现象发生,项目党工委书记胡嗣斌拖着年迈的身体沉重的步伐整日不停的在村与县之间盘旋,争取在场地结冰之前征用这片土地,“老将出马一个抵俩” ,仅两天的时间就将这片土地顺利征用,这出乎意料的惊喜让整个项目部为之震惊,经理郭红涛激动地说:“好!时间不等人,天气更不能等,明天就动工”

已经达到零度的早晨,职工们早早便起床在院子里等着出发了;布置现尝机械到位,10月13日上午9时16分,胡书记一声号令“土场动起来,让雪花飞舞吧。”随后,机声轰呜,掀起了大干施工高潮,职工们鼓足干劲,加班加点,争创新业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厚礼。

(陈富玲  图/马明军)

土场开工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