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粗心旅客钱包落 细心铁警帮忙寻

2017-10-11 09:1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房焓

粗心旅客将钱包遗落在安检机旁,值勤的铁路公安民警在发现后,第一时间并通知车站广播室寻找失主,随后坚守在安检口等待旅客来认领,这一幕发生在今天的井冈山火车站。

10月10日下午,在井冈山车站二楼候车室内,已有不少旅客在等候Z134次列车的检票。客勤警组长匡双是今天安检口值班民警,他和同事一直守在安检口查验进站旅客身份,转身帮旅客提拉行包的瞬间,发现有一疑似钱包的物品卡在安检机的夹缝中,随后将其拿出确认是钱包后查看了包内的物品,询问旁边的工作人员并没有人知晓情况。于是他立即将钱包收好,并用对讲机通知车站值班员播放失物招领。五分钟不到就有一名旅客急匆匆的赶了过来,经过核实确认,确实是这名旅客遗落的。失主非常开心和激动: “钱包里虽然现金不多,但有几张重要的证件和银行卡,如果丢了会很麻烦。太感谢你们了,铁路公安的热心帮助我会永远记住1

铁路民警借此提醒广大旅客,火车站是人员密集区,要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行包过安检机后一定要检查是否有物品掉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房焓)

旅客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