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江苏省铁路办公室到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7-09-26 08:4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时运

为迎接中共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提升铁路建设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加强铁路建设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近日,江苏省铁路办公室联合徐州市铁路办公室对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安全管理体系运转情况、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情况、应急体系建设与维护、应急物资的储备与管理情况、大型设备安全管理情况、开展安全生产监管情况、落实 “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情况进行了检查。

根据江苏省铁路办公室文件要求,此次在进行检查同时以客观公正、科学合理、公开透明、注重时效的原则对标段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进行考评。

通过此次江苏省铁路办公室专业检查和考评,进一步提高了指挥部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强化了安全责任制的落实,为后续的安全施工奠定扎实的基础!另外,通过边检查、边考核、边交流的形式,使指挥部管理人员充分认识到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不足,为今后提升指明方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