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承建的永吉高速项目顺利实现通车目标

2017-09-25 17:0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科 杨君锋

湖南吉首消息  9月15日,湖南省永吉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发来贺电,中铁七局承建的永吉高速第15标、16标合同段顺利完工并如期实现通车目标。

项目沿线地形起伏大,山高谷深,桥隧比高,风险源多,环保和景观要求高,穿越溶洞、溶岩发育等不良地质地段的标段较多,地质条件极为恶劣,施工组织及安全技术管控难度大。永吉15、16标项目部在历时四年的施工过程中,发扬铁军精神,顽强拼搏,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共同分析标段工程特点,制定周密、详细的施工计划,对全段施工资源进行统一部署。面对一个又一个的难题,管理人员上下一心、多管齐下、不等不靠、积极沟通协调,项目在安全、质量、进度、环保等各方面均做出了良好的表率,多次获得业主单位的好评,优质的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充分展现了铁军风采。

永顺至吉首高速公路为湖南省西北部区域重要省际通道,是湖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七纵九横”中第七纵重要组成部分,起点设海洛枢纽互通,位于永顺县泽家镇海洛村,该起点有张花高速、永龙高速和本项目一起共三条高速公路在此交汇。永吉高速的顺利建成,结束了古丈县不通高速的历史,至此,湘西州实现了县县通高速,进入全域高速时代,极大的改善湘西了交通状况,对实现与相邻地区的快速对接,对发挥自治州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及扶贫攻坚具有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