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陕铁院教师在首届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2017)教师组中获奖

2017-09-25 14:4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江平

( 刘江平)传承中华礼仪,展现职业风采。2017年9月23日、24日,首届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2017)教师组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结果揭晓,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简称“陕铁院”)多名教师获奖。

其中,耿雪老师获个人总分特等奖、个人单项(礼仪故事演讲)一等奖、个人单项(礼仪知识竞赛)一等奖、个人单项(职业风采展示)三等奖,刘倩老师获个人总分二等奖、个人单项(礼仪故事演讲)三等奖,叶超老师、焦胜军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人文素质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在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举行,项目包括职业风采展示、礼仪故事演讲、礼仪知识竞赛等三个模块,奖项设置有个人总分奖、个人单项奖。

获奖证书.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