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迎新晚会的“指挥官”

2017-09-20 16:5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金博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9月20日,安康机务段运动吧里传来滚滚歌声,一群青年正用肺腑书写爱国篇章,为给迎新晚会增添色彩而做准备。

推开运动吧的大门,一个精神的背影,他站的笔直,他双手有力地指挥着,像一个手握钢笔谱写乐章的人,将一个个活跃的音符安放在五线谱上,随着伴奏声动梁尘、声震林木、响遏行云。

“你们表演的再夸张一点,不要拘束,放开来,这样他的艺术效果才能出来1“歌唱时注意听伴奏,不要急”...... 从节目的编排、人物的设定、出场顺序,该段工会指导员江小琦忙前忙后,专治各种舞台上的疑难杂症,把一切安排的有条有序。

“我的天哪,江指导真是无论唱歌、小品、乐器、指挥,无所不能啊1新工演员任娇娇感慨到。

桌子上的水还是满瓶的,江指导指导了舞蹈,指导小品,指导了小品又忙朗诵。主持人写稿、练习,小品排了又排,舞蹈练了又练...... 大家都在尽自己的能力,不断细化、完善,希望能以最好的姿态出现在迎新晚会的舞台。放眼望去,一个舞台聚集了各类人才,他们各显神通,各绽光彩,在那茫茫人海中,发光、发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