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肩负重任保“盛会”,一腔热血铸警魂

2017-09-20 16:5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志辉

为了进一步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强化民警思想意识,提高民警战时思想认识,巩义站派出所9月20日上午联合车站、当地民兵、地方巡特警大队等部门在巩义火车站广场举行“十九大”安保誓师大会;会后,巩义站派出所立即召开全体民警大会,传达上级领导关于“十九大”安保工作的会议精神,各部门主管领导就当前“十九大”安保工作、民警思想状态、队伍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要求和部署,民警们纷纷表示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在岗尽责,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十九大”安保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