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纪委书记鲁小龙一行 到勘察设计院开展专题调研

2017-09-18 17:0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军

天津讯(王文军 报道)2017年9月15日下午,中铁十八局集团纪委书记鲁小龙同志带领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等业务部门负责人一行到该集团勘察设计院召开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专题调研座谈会,该院在津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及以上领导、职工代表共19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鲁小龙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金文宏同志,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勘察设计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洪武同志分别汇报了勘察设计院五年来党的建设情况、改革发展情况和未来五年工作规划,并向集团公司提出了相关建议。

    随后开展座谈交流,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集团公司和勘察设计院发展的不同层面,向集团公司党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鲁小龙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鲁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的换届选举之年,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一是要起草好党员大会报告,把上级精神与企业实际结合起来,谋划好今后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强化党建引领和保证作用,加快企业改革发展和全面建设;二是要规范推进各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党委部署,严格“两委”人选标准,严肃会议程序和工作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三是要营造良好的发展生态,要挺起纪律规矩,积极践行“一个倡议、三个承诺”,严格落实“十二条禁令”和“十不准五公开”,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强化正风肃纪,营造干事创业的发展氛围。

结合勘察设计院的实际,鲁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勘察设计院要认真学习,切实领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兴周同志和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闫广天同志5月31日在集团公司领导和机关部门负责人以上人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7月26日两位主管领导在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落实。二是加强班子团结,主管之间要多商量、多沟通,班子副职之间要多请示多汇报,主管领导要尊重维护副职的权威,班子成员要相互补台,求同存异,服从大局。三是敢于负责,勇于担当,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职责,有所为有所不为。

viewfile.jpeg

中铁十八局集团纪委书记鲁小龙主持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viewfile-1.jpeg

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专题调研座谈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