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3个层面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7-09-16 20:2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郭运锋

(肖培清 郭运锋)今年以来,郑州铁路局从战略层面深入思考,从理论层面丰富内涵,从实践层面形成共识,深入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汇聚改革发展正能量。截至9月12日,该局发送旅客9049.5万人次,同比增长12%;发送货物10729.7万吨,同比增长5.5%。

这个局紧扣“强什么基、达什么标、如何提质、怎样增效”,组织力量编写近3万字的主题宣讲报告,推出《筑牢根基、安全发展》系列解读文章。全局2800余名宣讲骨干组成多个宣讲团、报告团和讲师团,包点、包线、包片开展5500余场大宣讲,用改革发展的红利引领干部职工看变化、知局情、明任务、促转型,提振精神,鼓舞士气。

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这个局两级领导班子和局机关对照中国铁路总公司安全巡查反馈的问题,研讨提升本单位和部门各项工作质量、效率与效益的具体办法;行车与设备运维系统单位通过分析、查摆身边不安全行为,形成推动路局一号文件落实的岗位措施;客货及经营单位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分析与讨论,形成一系列促进一体化管理、集约化经营的实招。

这个局聚焦岗位实践,组织党团员、劳模大师开展重点课题攻关310多个,组织岗位实践活动900多场,修旧利废3500余件,征集金点子2800多个,形成了“强基达标、提效增效”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