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倾情服务中国—东盟博览会

2017-09-15 16:5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魏婷 韦馨蓉

本报南宁9月14日 (莫育杰 魏婷 韦馨蓉)9月12日至15日,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举行。南宁铁路局借助国际盛会平台,进会场设展台,推介铁路优质的运输产品,让参展客商和游客在现场体验便捷的铁路服务。

2006年以来,南宁局每年在博览会现场开设售票点,精挑细选精通越南语、英语的骨干到现场售票,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等服务。他们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各展馆分发印有列车时刻表的宣传手册,向他们推介高铁出行新线路、新产品、新服务,做好出行规划。

9月13日11时40分,一名来自印度的客商在铁路展台买到一张当晚去深圳的动车票,开心地说:“中国铁路发展很快,去哪里都很方便,而且火车很干净,坐车也是一种享受。”

作为壮乡首府的窗口单位,南宁东站在博览会期间开展“我是小翻译”“我是小导游”“我是小医生”等活动,方便八方宾客出行。他们按照接待礼仪规范客运员行为,强化东盟各国日常交际用语培训,开课普及广西地理、交通概况及东盟各国风俗、紧急救护等知识,为前来参展的客商提供贴心服务。

据悉,南宁是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会址。自2004年开办首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来,中国与东盟国家在经贸、文化等方面的对话合作交流逐年深入,铁路在双方跨区域合作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近年来,南宁局优化开行中越国际列车,组织开行东盟海鲜冷链专列,助力打通“渝桂新”海铁联运通道,为中国与东盟国家经贸往来注入了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