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抓住时机开足马力增运增收

2017-09-15 16:5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连日来,太原铁路局深入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抓住货源充足和运能增加的有利时机,开足马力增运增收。截至目前,该局客运量、货运量、运输总收入同比增长3.5%、16.9%、26.4%.

太原局积极发挥铁路作为上下游产业之间的纽带作用,做强做实网格化营销工作,努力拓展山西名优特产等白货大宗货源。他们固化推介会、对接会等有效形式,充分发挥95306网大宗商品交易揽货作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融资渠道,提高交易量和物流量。

该局认真研究开行太原至全省各地市的城际列车,千方百计丰富客运产品。他们充分挖掘运输潜力,增加客运产品有效供给,用好大西高铁基本图、周末图、高峰运行图,实现运能利用最大化;抓住山西省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契机,积极对接地方政府及旅游部门,开发以周末休闲游、主题文化游、群体度假游等为主题的客运产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