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至二连浩特至杜伊斯堡中欧班列首发成功

2017-09-13 16:4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刘燕萍

(韩庆潇 刘燕萍)9月9日11时55分,首趟沈阳至二连浩特至杜伊斯堡中欧班列在沈阳东站鸣笛启航,满载着服装、鞋帽、电器等商品向目的地驶去。这是沈阳市开往欧洲的第二条中欧班列线。

这趟中欧班列是首次经二连浩特开往欧洲的班列。按计划,该中欧班列运行初期每周双向开行各两列,每列编组为41至50车,全程运行9300多公里,运行时间为17天,比海运节省至少一半的时间。

为确保本次班列的顺利开行,沈阳铁路局提前介入,组织沈阳车务段、沈阳货运中心等单位编排列车开行计划,制订装卸方案,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在充分满足客户对箱体供应的基础上,还为客户提供信息追踪、短途运输及口岸转关等全程物流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