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首趟银川南至德黑兰中欧班列 顺利开行

2017-09-13 16:4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泉山 石伯宇

(张泉山 石伯宇)9月5日,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兰州铁路局组织开行的首趟银川南至德黑兰中欧班列从银川南站缓缓驶出。该趟班列经霍尔果斯口岸出境,途经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预计15天后抵达伊朗德黑兰站,全程运行8243公里,比传统海运可节省20多天的时间。

该趟班列搭载的50只铁路集装箱中装满了来自宁夏、河北、山东、江苏地区的机械设备、日用百货、陶瓷餐具和水晶制品等货物。

为确保此趟中欧班列顺利开行,中铁集装箱公司与兰州局共同制订货源营销、运营组织和物流服务方案,积极与沿线的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阿塞拜疆、伊朗等国铁路公司、物流企业开展运输价格、报关转关、信息共享及返程货源组织的谈判,并在班列后期常态化开行方面达成一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