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建电气化局格库项目组立接触网第一杆

2017-09-12 17:2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万年

青海格尔木市讯(吴万年)9月10日上午十点整,中铁建电气化局格库项目接触网“第一杆”精准起吊。随着吊车大臂缓缓吊起支柱,精准放入基坑,成功组立起接触网工程第一杆,标志着格库项目接触网工程全面展开。

新建格尔木至库尔勒铁路位于青海省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境内,沿线地形条件复杂多样,高原冻土、戈壁、荒漠地带分布广泛。格尔木-DK400为粉细砂路基,且茫崖湖、尕斯库勒湖为盐渍土严重区段,对接触网支柱有很大影响。为按时完成目标工期,项目全体员工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克服恶劣的施工环境,确保总体工期目标实现。

自8月中旬接触网专业进场以来,面对人员不足、自然工期紧、施工任务重、环境条件恶劣、不确定等多种因素的影响,项目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克服种种困难,瞄准总工期目标,合理调整施工组织,迅速掀起大干施工高潮。同时,项目部制定了详细技术交底,使每名施工技术人员明确自己的施工范围和要求,做到关键部位有技术人员把关,在此基础上还制定了完备的应急预案,确保人员、器具、车辆的万无一失。接触网第一杆的成功组立,标志着格库铁路(青海段)站后二标接触网工程全面展开并进入正式施工阶段。

在花土沟站往茫崖镇方向接触网组立第一杆.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