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开展铁路安全宣传主题日活动

2017-09-11 16:3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9月6日上午,广州南站候车厅里热闹非凡,许多旅客抢答铁路职工提出的问题,并收获了安全宣传画等奖品。

当天,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安监室、政法综治办等部门和单位,共同在广州南站开展“中国的高铁、人民的高铁”铁路安全宣传主题日活动。该集团以漫画展板的形式,警示了一系列违反高铁安全规范的不当行为,吸引了大量旅客驻足观看。同时,来自广铁集团的安全专家还与旅客进行互动问答,铁路青年志愿者结合案例和法律条规,向旅客讲解高铁安全规范,发放安全宣传品。

“高铁安全和大众密切相关,我经常坐高铁出行,很关心高铁安全,我要把今天学到的安全知识向亲戚朋友广而告之,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旅客姬小姐表示。

广铁集团安监室安全环境科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铁路安全宣传日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让更多的旅客关心高铁安全,引导和促进大家遵守安全法律法规。

当天,共有10多万名旅客途经并观看了摆放在广州南站的安全展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