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合川站旅服设施改造完成 遂渝通道能力再加强

2017-09-11 16:3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9月7日,沪蓉线遂宁至重庆段合川站旅客服务设施改造施工完成。以此为契机,9月8日至20日,成都铁路局加开58趟次动车组,加强沪蓉、兰渝两条干线的通道能力。

合川站作为兰渝线重庆至广元段、沪蓉线遂宁至重庆段的重要区间站,承担着重庆枢纽内合川区联络主城区的旅客输运任务。为了给旅客营造温馨的出行环境,成都局此前对合川站第二站台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风雨棚改造施工。

目前,合川站第二站台风雨棚改造施工已经全部结束。为了尽快恢复遂渝线、兰渝线在该站的上行到发客运作业,成都局在9月21日新列车运行图实施前临时加开58趟次动车组,满足合川当地百姓的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