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赣州乘警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7-09-11 11:0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鹏

为切实抓好旅客列车消防工作,全面提高乘务人员的消防安全、火灾防控能力及防火意识,2017年9月11日,由赣州开往北京西方向的K1454次旅客列车乘警组织三乘人员开展消防检查。

期间,乘警对各车厢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各项消防安全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等情况进行检查,督促责任人加强对消防器材及设施的管理,严格落实防火检查、巡查,确保安全。乘警抽查了列车员消防知识掌握情况,要求职工注意火灾预防,在公寓居住时要做到人离断电,确保消防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