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域旅游助推旅游产业强势增长

2017-08-29 20:0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根据国家旅游局最新发布的国内旅游抽样调查结果,2017年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数25.37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3.5%。其中,城镇居民17.57亿人次,增长15.8%;农村居民7.80亿人次,增长8.5%。国内旅游收入2.17万亿元,增长15.8%。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620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5.1%。

截至目前,国家旅游局共批准了两批500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去年500家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共接待中外游客18亿人次,约占全国旅游人数的40.5%,同比增长20%,旅游总收入1.76万亿元,同比增长21%。齐中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